物理化学教研室举行新进教师岗前培训试讲评教活动

         2024-02-29        10

为提高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根据学校教师岗前培训要求,物理化学教研室2024229午在化工楼308实验室举行新进教师试讲评教活动。

教研室新进教师郑林杰博士物理化学实验》课程中“液体饱和蒸汽压的测定实验为内容进行教学展示物理化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听评课活动,并郑林杰老师的授课过程进行了点评。大家一致认为郑林杰老师备课认真,教学资料准备充分,板书设计合理,教学内容讲解地清晰有条理,在演示实验时实验操作规范合理,注意事项强调到位,教学基本功扎实,课程教学内容组织有序,表现出较好的教学能力和水平但在教学过程中师生互动、课程思政元素的融入等方面还需加强,建议郑林杰教师在备课过程中,多向老教师、网络课程平台学习,改进不足,上好第一次课,站稳讲台。

此次听评课活动有针对性指出了郑林杰老师教学中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改进方向,郑林杰教师深感受益匪浅,对课程教学的组织、教学互动、教学基本功锻炼等方面有了进一步认识,将在今后备课中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争取早日站稳讲台。

(编审/宋卫武  签审/丁永杰  审核/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