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专业召开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2024-03-06        10

202435日,应用化学专业相关教师在应用化学教研室召开2024版应用化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专业相关教师首先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修订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人才培养方案是进行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依据,专业负责人首先向大家解释了2024版应用化学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基本原则和背景,希望各位专业教师对应用化学人才培养方案多提宝贵意见建议,指导应用化学专业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助力专业更好更快发展,为专业的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通过本次研讨,应用化学专业相关教师进一步明确了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基本原则和注意事项,各位教师对应用化学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自己的意见。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思路,为下一步深入修订应用化学人才培养方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审/宋卫武  签审/丁永杰  审核/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