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材料化学专业举行考研与就业指导交流会

         2024-03-06        1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考研与就业的了解,引导学生尽快做好考研与就业准备材料化学教研室于202436化工B516室举行了考研与就业指导交流会,会议邀请了稀土功能材料及应用重点实验室主任田丰收教授担任主讲,2021材料化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专业带头人杨志广分析了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介绍了近两届材料化学专业学生考研和就业情况对同学们再鼓励,再激励,无论考研还是就业,提醒大家尽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合理规划未来理性看待考研与就业成就人生梦想其次,田丰收教授为同学们做考研和就业指导选择考研或就业要结合实际,因人而异,关键在于自己将来想做什么,能做什么,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明确方向,找准定位,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加强专业知识储备,注重实践创新能力培养,提高就业和创业能力考研提前谋划,尽早做决定和准备,多咨询,多交流,坚定理想信念,敢于尝试,不惧失败,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此次交流会提升了同学们对考研和就业的重视程度,充分调动了同学们考研和就业的积极与热情“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前行,用奋斗书写人生华章。

(编审/宋卫武  签审/丁永杰  审核/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